鲅鱼圈远航装饰一站式装修专家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装修公司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远航装饰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鲅鱼圈 -  鲅鱼圈客运站  -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客运站正门北

bnbal_au7

111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远航装饰是依托鲅鱼圈区位经济发展趋势,转变以往装饰家居建材的行销模式而创立的一家集家装、别墅、大宅、工装、装饰设计、家居产品设计、大宅定制、装潢配饰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装修装饰企业。

  远航装饰家居体验馆座落于鲅鱼圈核心地标性建筑——新客运站。优越的地理位置充分彰显了公司实力以及在行业内部的优势。体验馆经营面积近万平,拥有近百名的资深设计师团队,拥有百余支国家标准化施工队伍。公司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家具、建材品牌深度合作,客户群体覆盖营口、熊岳、大石桥、鲅鱼圈等整个营口地区。在设计、施工、服务及环保方面有口皆碑。

  远航装饰所打造的独有整装服务模式及品牌合作效应,将以近乎苛刻的管理标准向市场推广,用科学严谨的运营方式扩大规模,用滴水报泉涌的心态回馈每一位客户,打造百姓装修装饰一站式家装品牌。远航装饰官方网站:http://www.yhzs2015.com/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鲅鱼圈远航装饰一站式装修专家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